中视广信助力总台文艺节目中心《角儿来了》栏目组圆满完成央视频《 带你游小镇、品美食、聊非遗、观好戏》融媒体直播活动

  2023年6月10日,为配合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及文旅部“讲好中国非遗故事,深化文明交流互鉴”非遗宣传展示活动,总台文艺节目中心《角儿来了》栏目组推出《带你游小镇、品美食、聊非遗、观好戏》融媒体直播活动,并在总台新媒体旗舰平台“央视频”客户端进行直播。中视广信内容运营团队、新媒体直播技术团队配合总台相关部门,完成了本次直播活动从节目选题、内容策划、直播拍摄、技术保障、文章撰写、内容宣推到直播账号运营的全流程工作。   

角儿来了直播

  本次直播时间长,拍摄点位多,对接人员复杂,活动形式多样(包括慢直播、直播探访、走红毯、舞台大戏等),且多变的天气也为直播活动正常进行增加了不小的难度。中视广信内容运营团队负责前方现场执行、后方文案以及直播运营,新媒体直播技术团队负责直播技术保障工作,两支团队分工协作,默契配合。中视广信内容运营团队根据节目需求并结合现场状况不断优化直播方案,保证整个活动的正常进行。本次直播共持续9.5小时,播放量达26.4万,为每一位亲临现场以及线上观看的戏迷们带来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

角儿来了直播

  一场直播、一次邂逅。探访淮剧小镇非遗味,带领观众在了解中感受,感受中热爱,热爱中传承。中视广信以“融媒体直播+文旅”的新形式助力总台打造《角儿来了》融媒体直播IP,形成以文促景、以景促游、以游促产业的良性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