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应邀参加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2023年影视声音技术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2023年6月14日至15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影视声音技术研讨会暨2023年声音制作优秀作品交流活动在青岛举行。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孙剑代表公司应邀参会,并发表了题为《三维菁彩声技术在新媒体直播领域中的实践》的精彩演讲。

孙总演讲

  在演讲中,孙总针对体育新媒体直播业务中的三维菁彩声应用进行了分享,详细介绍了中视广信如何利用三维菁彩声技术为体育新媒体直播带来高品质、沉浸感、个性化、交互感的新体验。孙总向与会人士展示了中视广信面向移动终端产品的设计样例与构想,希望通过多角度视频及多角度音频呈现,带给用户更好的视听与互动体验。基于中视广信在三维菁彩声技术方向上的实际项目应用经验,孙总对三维菁彩声技术提出了“节目形态由技术驱动转向业务驱动”、“终端集成简化”等有价值的参考性建议,表达了对三维菁彩声技术在新媒体直播领域未来发展的期待。

孙总演讲

  本次会议聚焦行业声音制作技术最新发展趋势,业内领导和领域专家同聚一堂。孙总结合实际业务应用对三维菁彩声技术进行了生动讲解,分享了中视广信在最前沿声音制作技术方向上的实践经验,为与会人士带来了新的视角与思考。中视广信也期望借助本次技术交流活动,与业界同行一起探讨行业领域最新技术和研究方向,共同为推动全国影视声音技术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