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师生一行赴中视广信展台参观学习

  CCBN2023展会期间,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中视广信奖学金”获得者赴中视广信展台参观学习,市场部经理梁宏伟对学校师生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

中传

中传参观展台

  参观期间,梁宏伟经理首先表达了中视广信在中国传媒大学设立奖学金的初衷,正如总经理徐建新在第一届“中视广信奖学金”颁发大会上所提出的,希望借助广信人的微薄之力,帮助中传学子们更好地完成学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企业力量助力高校人才培养,储备高端技术人才,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中视广信的主要业务、核心技术、典型案例以及本次展会的展示亮点等等。

中传参观展台

中传参观展台
  随后,在梁宏伟经理的带领下,副总经理冯勤及相关技术人员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中视广信在融媒体演播室创新节目制作方面的技术案例、融媒体IP信号台网一体化调度、新媒体台网一体化制作,新媒体信号采集、新媒体创意拍摄,新媒体集成发布及播控分发系统等展示亮点。中视广信各展台技术人员结合实际应用案例,向师生们耐心地讲解其中的关键技术和产品功能特点。同学们认真聆听,对中视广信自主研发的各项产品及技术产生极大的兴趣,纷纷拍照记录。

中传参观展台

中传参观展台

  广纳博容,信义永恒,一直是中视广信企业文化的宗旨。长期以来,中视广信与多家高等院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校园招聘吸引了大量优秀人才。作为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中视广信将与信通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各自优势,提高实习基地建设水平和质量,加强人才的共同培养。希望借助此次CCBN展会契机,能够让中传学子们对中视广信有更深入的认识,对中视广信的企业文化有更深刻的感悟。期待未来同学们的加入,与中视广信一起成长,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