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为总台财经频道3·15晚会提供重保支持

  2023年3月15日20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33届“3·15”晚会如期举行。作为总台财经频道全年最重要的直播节目,中视广信技术团队配合总台技术局相关部门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保障服务。

3.15

  为确保晚会直播顺利进行,中视广信技术团队提前两周与财经频道编辑组、直播组充分沟通,详细了解本次晚会播报形式、推广形式,并在借鉴往年经验及考虑央视财经客户端日活用户增长情况下,预估了本次晚会用户参与量,提前一周对财经客户端及相关后台接口进行了压力测试,以“保障安全,冗余配置”为策略,合理扩容了相关服务资源。另外,在总台央视财经客户端直播、互动评论以及抢发稿件、即时推送方面,技术团队充分做到了提前预判、模拟测试、合理扩容、现场保障、实时监控等技术保障工作。

3.15

  晚会当天,中视广信配备了由项目经理、产品经理、前后端技术骨干组成的现场技术保障团队,密切监控服务资源指标,以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处理突发问题。

3.15

  晚会期间,总台央视财经客户端及用户互动系统运行正常,端内外直播互动效果良好,系统资源承载指标均为预估范围及可控范围之内。凭借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中视广信技术团队再次圆满完成总台财经频道“3·15”晚会重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