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唱出我新声》首场网络衍生直播圆满落幕

  2022年1月13日,由中视广信担任策划制作及直播技术支持的节目《唱出我新声》首场网络衍生直播圆满落下帷幕,这也是中视广信首次从幕后走向前台,做到了从节目策划到技术支持全流程运作。

唱出我新声

  中视广信在《唱出我新声》节目中,承办了节目的直播全程策划与拍摄工作,同时负责直播前后期宣传、直播信号保障等相关事宜。为了将节目做出亮点,中视广信根据多年来积累的节目直播经验,发挥技术优势,精准把握直播创意要点,将节目直播的七个版块进行串连融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有欢笑有感动的唱作人的音乐聚会。此外,中视广信为《唱出我新声》首场网络直播提供了技术保障,同时确保稳定在各新媒体平台进行分发,为节目全程保驾护航。

唱出我新声

  本次节目直播在央视频、央视文艺APP、新浪微博文艺、快手、抖音等平台进行直播;直播顺利登上央视频与央视文艺首页banner位,获得首页热点推荐、直播页推荐,各平台总浏览量达到40万+人次,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