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央视频圆满完成《银河之旅—来央视频邂逅最美星空》系列节目直播

  2021年8月12日至1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新媒体旗舰平台“央视频”联合艾山天文台等账号,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到来前夕,关注英仙座流星雨,用划过夜空的灼灼流星献上最美的七夕礼物,中视广信虚拟制作团队协助节目组对虚拟场景进行全面制作,助力节目组圆满完成不间断直播。

银河之旅

  在本次节目中,中视广信虚拟制作团队为了让虚拟主题和节目话题贴切,特别为节目全新设计了星空背景的虚拟场景,并根据需求增加了观众留言功能。在整个节目直播实施过程中,中视广信虚拟制作团队从机位布局、灯光调整到调音导播、推流全程参与,为节目组提供了全流程的便捷服务。节目直播过程中,中视广信虚拟制作团队收集观众留言,呈现留言墙效果,同时使用多机位镜头运动等多项虚拟技术,为节目提供了丰富的直播展示方式。

银河之旅

  中视广信虚拟制作团队不断发展前行,将服务于央视频越来越多的节目,满足节目组提出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随着虚拟解决方案的不断完善与更新,中视广信虚拟制作团队的技术将会更加全面化,助力央视频更多节目直播呈现更为丰富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