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央视频《快乐大巴》节目圆满完成世界过敏性疾病日特别节目直播

  为提高人们对过敏性疾病的认识,共同预防各种过敏反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新媒体旗舰平台“央视频”《快乐大巴》节目组以“世界过敏性疾病日-过敏面面观”为主题,由小鹿姐姐和陈旻作为主持人,邀请北京协和医院变态反应科主任医师王良录教授进行直播讲解,中视广信虚拟制作团队协助节目组对虚拟场景进行全面制作,协助节目组圆满完成节目直播。

A

  中视广信虚拟制作团队为了让虚拟场景贴近节目话题,特别为节目设计了温馨、卡通的现代书房虚拟主题场景,同时将场外连线、三机位镜头运动等多项虚拟技术加入到节目中,为节目直播提供了丰富的展示方式。在整个节目直播过程中,中视广信虚拟制作团队从机位布局、灯光调整到调音导播、节目推流全程参与,为节目组提供了全流程的便捷服务。

A

  近年来,中视广信公司在持续深耕虚拟制作技术,中视广信虚拟制作团队也在向着虚拟节目全流程开发、制作和实施的方向不断前行,力争将更多新功能、新技术应用到总台融媒体节目制作和直播中,助力总台各节目组为广大用户呈现更多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