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精彩亮相新加坡线上国际广播电视展(BA2021)

  2021年7月14日-16日,新加坡线上国际广播电视展(BA2021)隆重召开。因疫情影响,本次展会以线上虚拟展的形式面向用户展出。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组织北京优秀企业参加本次展会,中视广信积极响应广播电视“走出去”发展战略,精彩亮相本次新加坡线上国际广播电视展。

A

  在线上展会期间,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为更好的帮助各公司推介产品,特邀参展公司参加产品线上推介会。7月14日,中视广信以线上英文直播的方式,向海外厂商及客户推荐中视广信最新的多款产品。

A

  在产品推介直播过程中,中视广信市场部王旭通过线上直播,对中视广信公司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视频业务部技术专家廖群对新媒体IP制播技术应用相关的网络直播系统(NDI解决方案)、超远程低时延多人连线直播系统、远程制作(SRT解决方案)、5G+云导播(RTC+RTT解决方案)四款产品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和重点讲解。介绍内容涵盖了各个产品的系统架构、传输方式、实际应用案例、应用场景以及未来应用的发展趋势等。

A

  此外,中视广信超远程低时延多人直播连线设备也带到直播现场进行了实物展示以及推介。通过对实际产品的展示,让海外厂商及客户能够更好了解到中视广信产品的整体形态以及强大功能,有益于加深国外潜在客户对中视广信整体实力的了解,同时通过实际应用案例视频展示,让国外用户对中视广信产品的实际应用效果有了更为立体的认识。

A

  中视广信长期以来积极配合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的广播电视“走出去”发展战略;紧抓与海外观众对话交流机会,对中视广信所拥有的最新技术进行推介,加强公司的国际影响力、加深与国内外同行之间的交流沟通。

A

  本次展会作为中视广信对外进行品牌推广的窗口,为中视广信未来的国际化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