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圆满完成“象”往的生活系列节目直播

  近期,西双版纳象群的动态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焦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新媒体旗舰平台“央视频”以“象”往的生活为主题对象群的行程和话题进行了直播报道,中视广信虚拟制作团队助力央视频节目组对虚拟场景进行全面制作,助力节目直播圆满完成。

A

  在本次节目中,中视广信虚拟制作团队为了让虚拟主题和节目话题贴切,特别为节目设计了和自然生态相关的虚拟主题场景,在整个节目直播实施过程中,中视广信虚拟制作团队从机位布局、灯光调整到调音导播、推流全程参与,为节目组提供了全流程的便捷服务;节目直播过程中更是海报展示、视频素材播放、多机位镜头运动等多项虚拟技术一应俱全,为节目提供了丰富的直播展示方式。
  中视广信虚拟制作团队近年来不断发展进步,向着虚拟节目全流程开发、制作和实施的方向不断前行,虚拟解决方案更是逐步完善,相信在未来中视广信虚拟技术也会助力总台更多节目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