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圆满完成《团圆·我们在行动》节目直播

  2021年1月以来公安部组织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团圆”行动,全力侦破拐卖儿童积案,全力缉捕拐卖犯罪嫌疑人,全面查找失踪被拐儿童。2021年6月8日,《等着我》栏目组来到山东济南制作此次网络直播《团圆·我们在行动》,四地会场同步直播在央视频、抖音、微博等平台与广大观众见面,同时节目邀请山东省公安厅领导、刑事侦查专案人员、鉴定组人员,以及河南、江苏、四川四地警民共同见证团圆时刻。中视广信新媒体直播技术团队为此次直播提供直播系统整体搭建与全程技术保障工作。

端午节

  在本次节目中,中视广信新媒体直播技术团队为满足节目多地会场同步直播的复杂需求,量身定做了直播切换系统、直播连线系统与编码推流系统三者合一的技术方案。为了更好的直播效果呈现,中视广信新媒体直播技术团队提前与各地分会场做好音视频回传测试,并在主会场完成直播系统以及连线直播系统的搭建。

端午节

  在此次直播中,中视广信自主研发的“超远程低时延多人连线直播系统”提供的8路信号与五台摄像机组成视频切换系统。其高质量、低延时的特点,让《团圆·我们在行动》节目直播中的多地主持人在整个直播过程中能够流畅沟通、实时对话。此外通过主备通道推流方案,进一步保证了节目的直播安全。

端午节

  本次《团圆·我们在行动》节目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直播在“央视频”客户端观看量达到13W+,全网络平台更是收获了1000W+的热度,中视广信助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节目带来了新颖的展示方式,为全国观众提供了更好的视听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