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圆满完成《法制深壹度》特别节目

  为配合6月1日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实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新媒体旗舰平台“央视频”在5月29日推出《法制深壹度》特别节目,中视广信新媒体直播技术团队为节目直播提供全程技术支持,为节目播出保驾护航。

法

  在本次特别节目当中,中视广信为节目搭建了整套直播视音频系统及包装收录系统,同时,中视广信自主研发的超远程低时延多人连线直播系统也应用在节目直播当中,为节目直播连线环节保驾护航。本次节目共架设4路摄像机,中视广信超远程低时延多人连线直播系统通过NDI网络与视频系统连接,节省了物理接口。

法

  此外,在本次的切换主备系统中,中视广信新媒体直播技术团队采用了联动配置,导播可以通过一个切换面板同时控制主备两套系统,同时主系统将一路PGM信号输出到备系统中作为备用,为直播安全提供了双重保障。最终,凭借丰富的直播经验,中视广信新媒体直播技术团队圆满完成了本次《法制深壹度》特别节目的技术支持工作。

法

  在节目直播过程中,中视广信还同步完成了节目直播全程的录制工作,为节目组后续的宣推和再编辑工作提供了更为丰富的素材,为节目呈现了更多的形式。在未来,中视广信也将用更多前沿技术助力总台,为全国观众带来更好的视听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