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精彩亮相ITTC2021

  2021年5月7日,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ITTC2021)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构建超清化、移动化和智能化平台,推动媒体生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中视广信媒体运营总监于志强应邀作了题为《基于Unreal引擎的融媒体节目制作技术研究与应用》的主题演讲,精彩演绎了中视广信在融媒体节目制作方向上的探索和实践。

ITTC

  在本次研讨会的演讲中,于总对Unreal引擎的发展历程及其在国内广电行业目前的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于总结合中视广信近年来的成功案例,以视频方式对Unreal引擎在融媒体节目制作过程中大屏呈现、VR、AR植入、外场AR植入、MR以及多技术综合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并对XR技术应用于中国诗词大会等节目的实际场景进行了重点讲解,用真实案例及节目视频为现场的专家及学者带来了最为直观的效果展示。

ITTC

  此外,于总还同大家分享了Unreal的未来应用趋势,对于虚拟制作的可编程化以及云端资源的利用提出了设想,为在场的参会专家、学者带来了全新的虚拟节目制作视角。

ITTC

  中视广信近年来在融媒体节目制作方向上进行了诸多探索和实践,并将成果成功应用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多档融媒体节目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中视广信也将不负重托,用更好的产品和技术助力国内广电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