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总台顺利完成《“声”如夏花立夏音乐会》特别节目

  2021年5月5日立夏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新媒体旗舰平台“央视频”开启了“声”如夏花立夏音乐会特别节目,用一场别开生面的“围炉音乐会”迎接立夏时节的到来,中视广信新媒体直播技术团队为节目全程保驾护航。

如夏花

  在特别节目中,中视广信新媒体直播技术团队提供了全程技术支持,对节目的整体字幕效果进行了包装,使得字幕的展示效果更加契合节目的整体风格;同时,中视广信新媒体直播技术团队利用切换台对现场视频信号进行合成后输出一路PGM信号并发布,同时同步对直播全程信号进行录制,方便节目组在节目直播完成后进行花絮制作以及整体的节目回看。

如夏花

  在近五小时的节目直播过程中,虽然前方设备搭建在帐篷内,现场情况复杂,但中视广信新媒体直播技术团队依旧克服困难保障了节目全程的信号稳定,将一场轻松悠闲的“围炉音乐会”带给了全国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