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总台圆满完成《一起下厨房》特别节目

  2021年4月30日至5月2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新媒体旗舰平台“央视频”开启了为期三天的《一起下厨房》特别节目,节目嘉宾短暂与都市告别,与速食分手,一起回归田野,体味乡村。中视广信新媒体直播技术团队全程为节目提供技术支持。

下厨房

  在本档特别节目当中,中视广信新媒体直播技术团队为特别节目提供了由切换台、I/O、交换机、推流背包组成的视频直播方案。为特别节目提供了主备两套视频链路,并组建NDI网络,同时接收8路基带信号源;此外,中视广信新媒体直播技术团队通过SRT编码传输网络技术保障了节目音视频信号的低延迟和高稳定性,圆满完成了连续3天每天长达8小时的特别节目直播。

下厨房

  在本次特别节目直播中,中视广信新媒体直播技术团队根据现场情况快速反应,克服前方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迅速解决了现场突发状况,在长达8小时的直播过程中,确保了信号的稳定和画质的清晰,为节目带来了全新的展现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