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评奖网络管理系统助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优秀作品奖第二阶段复评现场会圆满完成

  2021年4月21日-22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开展第二阶段优秀作品奖复评现场会,对入选的作品进行现场投票、评选,中视广信评奖网络管理系统助力总台圆满完成了本阶段的奖项评选任务。

总公司

  在本次总台奖项评选过程中,中视广信评奖网络管理系统解决了现有评奖申报、审核等工作需大量人员手工录入数据、缺少有效网络化、信息化手段支持的痛点,使得评选工作可视化、高效化,系统主要实现了在线网络化申报、在线和现场实时投票及评分、作品在线收看、作品长期储存、统一信息入口、评奖管理工作网络化等多项功能。在复评现场,各位评委可通过平板电脑终端实时查看作品信息,并同步对作品进行投票,专家投票状态和投票结果数据在大屏实时展示,专家也可以在系统内对投票结果进行回看。

总公司

  中视广信评奖网络管理系统的应用极大的简化了评奖投票的流程、降低了以往传统人工录入数据出现错误的可能性,为大型奖项评选活动提供了更为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未来,我们也将对评奖系统不断升级,增加更多功能,为评奖活动提供更加新颖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