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总台央视圆满完成“3.15”晚会节目直播

  2021年3月15日,备受关注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31届“3.15”晚会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守护消费品质的舆论阵地,今年的“3.15”晚会在总台央视财经频道现场直播,并在央视财经客户端、央视频客户端中同步直播。中视广信为节目直播报道全程保驾护航。

315

  为了保障2021年“3.15”晚会的顺利播出,中视广信技术团队提前筹备,在中视广信为总台央视财经频道研发的央视财经客户端中,对所涉及到的直播、实时评论、内容发布、315投诉平台等各项功能进行了多轮测试,同时对整套系统进行压力测试,精心准备应急预案,确保直播当天系统的稳定运行。

315

  作为国内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一档节目,在每年晚会直播当天,节目所曝光的企业和热点问题都会引起巨大的舆论反响。为了能够将曝光信息第一时间带给消费者,中视广信技术团队跟随节目直播进程保障节目组将所曝光的信息第一时间发布在央视财经客户端中,抢占新闻头条,使节目组能够作为领头羊首先在全网发布权威信息,带给全国消费者最及时、最准确的事件内容报道。

315

  此外,在为期两个多小时的节目直播过程中,中视广信技术团队还为直播链路提供了全程保障并对直播数据实时监控统计,做到了节目播出0事故,内容发布、观众互动等各项功能稳定运行,圆满完成了备受全国消费者关注的“3.15”晚会直播技术保障任务。

315

  “3·15”晚会创办31年来,始终守护在百姓身边,始终从公众利益出发,始终做消费生态的建设者和维护者。中视广信也将秉承初心、不断创新,用更前沿的技术助力总台提供更为丰富的内容展现形式,为全国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