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总台圆满完成《元宵喜福汇》元宵节特别节目

  2021年2月26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总台推出元宵特别节目《元宵喜福汇》和全国观众一起赏花灯、猜灯谜、闹元宵,探秘元宵晚会幕后精彩故事,热热闹闹过佳节。中视广信音视频系统为此次《元宵喜福汇》特别节目提供了全程保障,助力节目圆满完成。

喜福汇

  此次《元宵喜福汇》特别节目设计多个环节。在节目播出过程中,主持人和元宵晚会嘉宾进行交流互动、玩元宵游戏,探寻各地节日民俗,一起感受团圆热烈的中国韵味。这些环节对音视频技术要求比较高,曾在今年春节期间完美支持《春晚进行时》等多档重要节目的中视广信音视频系统再次担当重任,对《元宵喜福汇》节目播出全程护航。

喜福汇

  中视广信音视频系统兼容了Tally系统,能够实时切换多路视频信号,节目导播及演播室可以依照现场情况,更快捷、智能化地控制、切换信号源,精确展现节目效果。同时,中视广信还协助节目部署了主备系统,使用一台切换面板同步控制两套核心切换台,不仅音频、视频流能够单独控制、输出,还实现了主备收录PGM信号无延时,确保了节目的顺畅、平稳播出。

喜福汇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中视广信恭祝全国电视观众和网友们元宵佳节快乐!未来,中视广信将持续为总台更多的节目组提供更为便捷、智能化的技术服务和操作体验,为广大观众和用户呈现更加丰富、新颖的节目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