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总台央视新闻圆满完成《牛气“食”足 寻味年夜饭》特别节目新媒体直播

  辞鼠迎牛,速来上桌!2021年2月11日(大年三十)上午9点,总台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除夕特别节目《牛气“食”足 寻味年夜饭》带你寻味各地年夜饭。中视广信新媒体技术团队为历时9小时的除夕特别节目新媒体直播提供全程技术支持和保障。

A

  本次《牛气“食”足 寻味年夜饭》特别节目新媒体直播,采用了单边采访结合演播室嘉宾访谈的形式,主持人及嘉宾在演播室进行访谈互动,各地记者采访信号回传至新媒体生产制作区,同演播室信号一起进入直播系统经切换包装后,进行最终的直播分发。

A

  中视广信新媒体技术团队在除夕当天为本次直播节目的视音频信号切换、制作包装提供了全程技术支持,并为演播室的视音频系统、通话系统等提供全程技术保障。确保了各地回传信号及演播室信号的传输稳定、画质清晰,同全国观众一同尝遍了牛气“食”足的牛年牛菜,未来,中视广信也将继续创新的步伐,助力总台创新节目形态,带来更加丰富精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