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档节目庆新春 中视广信不缺席

  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总台推出多档节目喜迎新春,中视广信助力总台,用前沿技术为各档节目增添互动形式、创新展示效果,带给全国观众更加丰富的精彩节目,与全国观众一同迎接牛年的到来。
                      春来牛起来
  2月11日(大年三十)15:00《春来牛起来》除夕夜专场节目开始直播,同大家一起看春晚、品美食、话家常,共享云上年夜fun!中视广信为节目直播报道全程保驾护航。

牛起来

  在本档节目中,中视广信为节目搭建了由两套导播台、5台摄像机、两台IN模块组成的整套音视频系统,对节目的视音频信号进行实时切换、推流。并在直播过程中同时完成节目的全程录制,方便节目组在直播过后对花絮及精彩片段进行快速编辑发布,保障了节目的稳定直播以及后续宣传。

牛起来

                      传奇中国节
  《中国舆论场》特别节目《传奇中国节》于2月11日(大年三十)15:00在中文国际频道开始播出,作为备受关注的一档节目,中视广信已经连续第五年为节目全程保驾护航。

牛起来

  在今年的《传奇中国节》特别节目中,中视广信为节目的第二现场包括灯光、摄像机、音频、通话等在内的主要设备进行了搭建,为节目建立了完善的直播音视频系统,保障信号的稳定推送,同时为节目H5页面进行了全新设计,增添了边看边聊、答题抽奖等多个互动功能,为节目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互动及展现形式。

牛起来

                     春晚GO青春
  《春晚 GO 青春》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央视新闻、央视频联合打造的大型春晚创新预热新媒体直播节目,从2月11日(大年三十)16:00至20:00与春晚无缝连接,总台主持人康辉、朱广权、朱迅、王冰冰与电商主播薇娅陪伴大家度过大年三十下午,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

牛起来

  中视广信特别为《春晚GO青春》搭建了整套节目音视频系统;此外,中视广信超远程低时延连线直播系统也为节目中的实时直播连线环节增添助力。为了能够在手机端带给观众更加直观和舒适的观看感受,中视广信特别为节目提供了竖屏的视频流推送,助力节目更好的进行展示与互动,为整场长达四个小时的节目直播保驾护航。

牛起来

                     2021春晚进行时
  《2021春晚进行时》作为文艺节目中心的一档融媒体节目,在2月9日晚八点播出,节目邀请了即将登上春晚舞台的表演嘉宾进行综艺访谈、游戏互动,探秘春晚幕后,分享台前幕后的小故事。

牛起来

  在《2021春晚进行时》当中,中视广信为节目搭建了以切换台为核心的整套音视频系统,为节目提供了多路视频信号实时切换;同时中视广信音视频系统兼容了tally系统,为导播及演播室工作人员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操作及更加动态智能化的控制体验,音视频的单独输出,使得音频、视频的控制更加安全可靠,确保了节目的稳定播出。

牛起来

                      角儿回来了
  《角儿来了》特别节目《角儿回来了》于2月11日(大年三十)19:30在央视戏曲频道开始播出,作为备受关注的一档大型融媒体戏曲节目,中视广信已经连续第四年为节目提供全套融媒体策划和技术支持。

牛起来

  在今年的《角儿回来了》特别节目中,中视广信为节目专门设计了新春互动答题抽奖H5,奖品都是角儿们亲自书写的对联和个人唱片等,让观众在新春佳节能与喜爱的戏曲名家有更多的互动和情感交流。

牛起来

                       云聚中国年
  《云聚中国年》作为财经节目中心的一档融媒体节目,在2月11日(大年三十)12:30播出,播出时长长达五个小时。疫情当前,很多人留在当地过年。该节目将大家汇聚在一起,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牛起来

  在《云聚中国年》当中,中视广信仅用两天时间为节目搭建了一套完整的抽奖平台。用户可在该平台进行实时抽奖,同时中奖信息在页面实时回显,秉承了节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中视广信为该节目保驾护航,提供了完美且可靠的技术保障,为节目增加了更强的关注度。

牛起来

  2021牛年到来之际,中视广信助力总台为多档节目提供全程技术保障,陪同全国观众一起喜迎新春。在此,中视广信也衷心祝愿全国观众牛年大吉,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