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新媒体互动直播《TOP荣耀之约》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歌曲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的新媒体互动直播《TOP荣耀之约》于2021年1月18日16:00在苏宁直播、央视文艺、央视频、央视新闻、央视网、央视影音等平台同步直播。中视广信提供了全程的直播技术保障,助力《TOP荣耀之约》新媒体互动直播取得了圆满成功。

TOP

  在本次新媒体直播当中,中视广信凭借丰富的节目直播经验,在极短的时间内为节目搭建了整套视频直播系统,确保了直播视频流传输的安全与稳定。同时,为了满足节目组素材收录的需求,中视广信采用多路机器共同录制的方案,不仅保障了直播的顺利完成,也为节目后续的宣传推广和再编辑等操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TOP

  本次《TOP荣耀之约》新媒体互动直播的圆满完成,是中视广信在新媒体互动直播领域的又一成功案例。未来中视广信也将继续深耕新媒体技术,不断创新,为新媒体互动直播节目带来更便捷的操作模式和更丰富的展现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