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顺利完成 375分钟“央视频&哔哩哔哩2020最美的夜”跨年直播

  2020年12月3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新媒体旗舰平台“央视频”联合“哔哩哔哩”推出“2020最美的夜”跨年直播,中视广信虚拟制作团队为本次跨年直播全程保驾护航。

2020

  本次跨年夜直播节目在总台央视新址30层开放式办公区搭建演播环境,应用了中视广信最新研发的虚拟系统播控软件。该软件可配合主持人控制虚拟面板上下线,支持数据内容实时变化、数据刷新频率实时调整,具有切换虚拟面板、叠加功能、功能键自定义布局等多种新功能。

2020

  中视广信虚拟制作团队在接到直播任务后短短几天时间内,为跨年直播节目完成了虚拟场景设计、虚拟面板、柱状图、扇形图等实时数据展示界面的开发制作,使得节目在直播中能够实时刷新数据,展现频道收视率、市占率,各地区收视比例等收视信息。

2020

  在长达六个多小时的跨年夜直播节目当中,中视广信虚拟制作团队全程为跨年直播节目保驾护航,按照节目组要求完成了虚拟机位调整以及直播数据管理等多项工作,圆满保障了整场跨年直播的高质量和稳定播出,将更加绚丽的节目效果呈现给了用户。

2020

  未来,中视广信将借助最新前沿技术,继续助力总台央视频不断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型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