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先生荣膺2020年“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人才奖)特别贡献奖

  2020年11月19日,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第七届二次代表大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人才奖和优秀论文奖颁奖大会隆重召开,会上对2020年“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各类奖项进行了颁发,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先生荣膺2020年“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人才奖)特别贡献奖。

颁奖

  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先生创建并领导北京中视广信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中国广电行业的信息化、新媒体和融媒体建设。徐建新先生准确把握行业发展方向,带领团队不断探索行业技术突破和创新应用,参与主导建设的多个项目均荣获业内多项大奖,在广电媒体信息化以及新媒体IT技术与广电业务深度融合方向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与效果,为中国广电媒体行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同时,徐建新先生在公司发展中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关心职工的职业生涯规划,体贴属下的日常生活,保持了公司核心团队的长期稳定,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带领中视广信实现了规模和业绩的跨越式发展,连续数年获得总台及总公司的嘉奖,取得了上级单位的高度认可。

颁奖

  “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人才奖)是经科技部国家奖励办批准的全国性跨媒体科技奖项,其中“特别贡献奖”更是对主持和决策过重要科技或工程项目,提出创新理念,并取得突出科技成果,对推动新闻科技进步做出了特别贡献的传媒行业尖端技术领军人物的至高荣誉。

颁奖

  “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人才奖)自创办以来,每两年评选一次,得到广大新闻科技工作者的重视和支持,在全国新闻科技界已深入人心,是我国新闻传媒行业最高层次的科技奖项。徐建新先生荣膺本次2020年“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人才奖)特别贡献奖,是广电传媒业界对他多年来默默耕耘不断付出,以及对行业科技发展所做贡献的充分认可,同时也将再度提升中视广信的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未来,中视广信也将在徐建新总经理的领导下,继续为我国广电传媒行业科技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