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央视新闻新媒体圆满完成进博会相关报道

  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备受全球瞩目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举办,全球各地参展企业齐聚进博会。中视广信助力央视新闻新媒体聚焦本届展会各类新品、各项尖端技术展示,圆满完成本届进博会相关报道工作。

进博会

  10月28日,中视广信技术团队奔赴上海,投入到紧张的进博会报道准备工作中。在短短几天时间内,中视广信技术人员协助台方对展厅及周边环境进行详细勘察,筛选出多个适合的直播机位架设点,并经反复测试最终选定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楼顶、白玉兰楼顶、SK大厦楼顶、外滩码头、上海会议中心周边等多个地点作为慢直播一体机架设点,为央视新闻新媒体进博会直播提供了丰富的信号来源,确保了直播画质以及信号传输的稳定,从而更好地全景展示本届进博会的宏大场面。

进博会

  从11月4日进博会开幕式一直到11月7日期间,中视广信助力央视新闻新媒体圆满完成了进博会直播报道保障工作。前方技术团队对各路直播信号进行整体调度、包装以及最终输出,每天长达七小时不间断助力央视新闻新媒体直播,实时展示第三届进博会参展的各项新品,带领观众一起逛展会,第一时间了解进博会的实时资讯,种草各项最新产品。

进博会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让形如“四叶草”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再次盛装绽放,这场全球贸易盛会也展现了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与世界携手共进共赢的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