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服贸会新闻直播报道,中视广信提供相关技术保障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于9月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大会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扩大对外开放、实现合作共赢的决心和信心,有力推进了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与国际合作,同时也积累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新经验。中视广信参与大会相关直播及新闻报道工作,全程提供技术保障。

服贸会

  在本次服贸会新闻直播报道重点技术保障中,中视广信提前着手、提前筹备,组织技术人员对开幕式涉及的直播流程及相关技术问题进行全面评估,先后帮助总台CGTN、财经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三个重点频道完成5个直播栏目的创建工作;同时对“央视频”客户端及“央视财经”客户端的多路直播信号进行了重点技术保障,确保服贸会期间各项直播稳定进行;并对央视网、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提供技术支持,在第一时间解决各类突发状况,确保了大会相关直播及新闻报道的顺利完成。

服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