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逛展厅 随时随地悉动态--中视广信打造网上展厅 各项业务全面展示

  今年,因受疫情影响,国内各大展会纷纷推迟,为了让业内同仁和广大观众了解中视广信最新的各项业务,中视广信特全新打造网上展厅,全方位、立体化的进行展示。让大家足不出户逛遍展厅,随时随地知悉广信前沿动态。

线上

  网上展厅中提供360度的全方位观看视角让观众身临其境,超远程低时延多人连线直播系统、场景虚拟新技术、新媒体移动直播解决方案、内容集成发布平台等当前主流技术、创新产品及紧贴行业应用需求的解决方案纷纷亮相,满足广电行业各方面的需求。

线上

  本次中视广信打造的网上展厅内容更加详尽,全新的案例展示让观众了解中视广信多年来的技术积累;丰富的视频介绍加之精彩的图片将中视广信最新技术展示的淋漓尽致,观众可以更加沉浸式的体验中视广信最新技术带来的实质成果。
  与您相约、真情守候,中视广信网上展厅将用不同的方式带来同样的精彩,期待您的随时光临。
  点击进入广信网上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