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谢谢你为湖北拼单”系列公益直播借助中视广信“超远程低时延多人连线直播系统”完成线上“带货”直播

  近日,中视广信“超远程低时延多人连线直播系统”在助力总台央视新闻新媒体完成多次国际疫情防控交流直播后,又顺利完成了央视新闻“谢谢你为湖北拼单”系列公益带货直播。此次系列直播是央视新媒体创新业务模式的首次尝试,也是中视广信 “超远程低时延多人连线直播系统”首次应用于直播带货场景中,充分展现了其强大的系统性能和应用潜力。

DH1

  4月12日的“谁都无法祖蓝我夏丹”直播,是央视新闻“谢谢你为湖北拼单”公益行动的第二场“带货”直播,与以往直播不同,此次是四方连线直播,除主持人欧阳夏丹和嘉宾王祖蓝是固定直播信号外,其余两路信号要根据不同嘉宾和不同的销售货品进行实时切换;本场直播中嘉宾人数较多,且地理位置相隔较远,直播连线时间各不相同,前期需要大量的沟通及信号测试工作,对直播信号的切换以及直播前后端的配合有非常高的要求。中视广信“超远程低时延多人连线直播系统”从信号测试到连线直播全程保驾护航,顺利完成全场直播,确保了直播过程信号稳定、画质清晰流畅。

DH2

  此次直播除了在央视新闻APP播出外,还在快手、微博等平台同步播出,引发网友热情关注,快手平台累计观看人次达到1.27亿,点赞1.41亿;微博平台累计5500万人次观看,获得3278万点赞。网友“火力全开”,纷纷下单,当晚一共卖出湖北农副产品6100万元。

dh3

  此前,中视广信“超远程低时延多人连线直播系统”就已成功完成了“谢谢你为湖北拼单”公益行动的第一场“小朱配琦“带货直播,为湖北带货超4000万,影响力及关注度巨大。

DH4

  此次系列直播,标志着中视广信“超远程低时延多人连线直播系统”已成功应用于央视新媒体电商直播领域,是中视广信“超远程低时延多人连线直播系统”应用场景的又一突破。未来品效合一、跨界联动将成为新媒体营销模式的新常态,也意味着将有更多的新媒体直播形态和场景值得探索和尝试。中视广信“超远程低时延多人连线直播系统”凭借其超低延时、互动性强等特点,也将在总台新媒体直播业务中拥有更广阔的应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