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应邀出席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年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27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年表彰大会在中传礼堂隆重召开,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市场部经理梁宏伟应邀出席。

奖学金

奖学金

  本次表彰大会颁发了国家、企业和个人在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设立的各类奖学金,同时对表现优异、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学生以及班集体进行了表彰。中视广信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设立的“中视广信奖学金”在表彰大会上首次颁发。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在表彰大会致辞中表示,中视广信作为国内广电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国内广电领域深耕多年,在融媒体、新媒体等领域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公司业务及技术研发处于持续上升趋势。在公司整体经营稳健发展的基础上,中视广信密切关注广电行业人才培养,在中国传媒大学设立的校级奖学金已连续颁发了五年。今年在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进一步设立了学院级的“中视广信奖学金”,也是希望公司技术研发与院方专业设置及科研方向相适配,加强双方技术交流,促进双方深入合作,培养更多适应广电发展要求的专业人才。

奖学金

奖学金

  此外,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今年也在中视广信正式设立了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此举将进一步加深中视广信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技术协作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徐总希望有更多的院方师生加入到与中视广信的交流合作中,双方携手培养出更多符合时代和国家要求,走在科技前沿的广电人才,为国内广电行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