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喜获“CCBN2019最佳广告设计奖”

  3月21日,2019年CCBN展会隆重开幕首日,喜讯传来,中视广信凭借“多人直播连线”广告设计荣获CCBN2019最佳广告设计奖。本次获奖不仅代表了中视广信在广告设计方面的卓越表现,也展示出了中视广信在技术产品市场宣传方面的深厚功底。

CCBN

  荣获CCBN2019最佳广告设计奖的“多人直播连线控制器”广告,整体设计运用了蓝色的背景,突出了整幅广告画面的现代感以及技术的前沿性。同时,在广告的整体设计中,中视广信对于4K与5G进行了突出效果显示,体现出了中视广信所自主研发的多人直播连线控制器能够完美融合当前最新的4K分辨率和5G相关技术。广告语采用大气浑厚的泼墨字体,下用极光装饰,醒目且有力量,抓人眼球。在广告的正中核心位置,左边为操作界面,右边为控制器和监控画面,将控制器的基本功能进行了最直观的展现。此外,对于控制器所独有的高效分布式多节点传输架构、可靠的分层SVC编码技术,高效的实现单码流多终端适配、低延时双向视频多人互动,以及成熟的广电应用案例场景等多项特点在广告作品中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诠释,使得产品功能表现的淋漓尽致,广告得到最高效的宣传。

CCBN

  此次中视广信荣获CCBN2019最佳广告设计奖,是对中视广信产品设计及创新能力的高度肯定。展望未来,中视广信将继续努力、锐意进取,用最尖端的产品及技术提供最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CCB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