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孙剑接受BIRTV组委会专访

  2018年8月23日,在BIRTV2018开展第二天,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孙剑在中视广信展台接受了BIRTV组委会的特约专访。

孙总采访
  在专访中,孙总对中视广信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且对在本届展会中中视广信所展出的内容以及重点展示的区域进行了讲解。孙总表示在本届BIRTV展会当中,中视广信展出了一整套融媒体解决方案,其中刚刚应用在2018年世界杯中的前沿技术也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同时,孙总对央视专区进行了详细说明,作为全国4K节目落地的平台,中视广信开发制作的央视专区也荣获了本届BIRTV技术大奖;此外,孙总还提及到,世界杯期间中视广信在CCTV5客户端中进行了一系列的技术创新,这些内容也在展区中有所展示;最后,孙总对中视广信在世界杯期间的赛事数据运用、人工智能、IP信号处理等一系列技术产品也进行了推荐,希望能够通过各项技术与服务助力各电视台在4K及新媒体时代中有更好的发展,为观众带来更好的视听体验,也衷心祝愿BIRTV越办越好。

孙总采访
  BIRTV作为国内重要的广电行业交流平台,有着很大的影响力,中视广信也希望借助BIRTV的优质平台,与各地电视台及行业内的企业进行相互交流,提升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