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儿来了》7月录制精彩纷呈 中视广信新技术助力直播策划广获好评

  作为国内首档大型融媒体互动戏曲节目,总台戏曲频道节目《角儿来了》一直不断尝试创新,希望在新媒体端的表现上有更大的突破。
  2018年7月,中视广信经过与节目组近两个月的沟通与磨合,出具了一份得到频道领导及节目组工作人员高度认可的策划方案。在本月的录制过程中,中视广信在原有新媒体互动内容的基础上,为节目量身打造了录制中的新媒体网络直播全包(含内容策划、采访嘉宾约请、拍摄、导播、推广等)、播出时的摇电视互动、播后及日常的微信服务号搭建及运营推广,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新媒体端的闭环运营模式。

角
  深耕节目内容与新媒体运营,是中视广信的业务拓展方向之一。在与《角儿来了》节目组长期合作和信任的基础上,是一个很好的契机。中视广信在4月份首次尝试新媒体端网络直播全包的基础上,7月份录制更加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得到了总台领导及节目组的广泛好评,为之后的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角
  此次深度合作的圆满完成,不仅仅是中视广信与总台之间的又一次成功合作,也让总台领导对公司的业务和实力的到了进一步认可,相信之后的合作会更加深入而紧密,必将迸发出更多创新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