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领导莅临中视广信展台参观指导

  CCBN2018于3月22日-3月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中视广信携融媒体采集与调度解决方案、融媒体内容服务云平台、融媒体内容集成发布平台、融媒体演播室直播互动平台、电视台融媒体整体解决方案及央视专区4K节目参展2018年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8)。开展当日就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多台

多台

  展会期间,北京电视台副总工程师毕江、总工办副主任王立冬、信息网络管理部副主任李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家应急广播中心主任高南军、浙江广电集团副总裁杨勇、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副台长顾建国、宁波广播电视集团集团管委会副总裁王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电视台总工办主任姜春生一行等多位台领导先后莅临中视广信展台参观指导,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副总经理冯勤、副总经理孙剑分别陪同参观了各大展区,并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融媒体产品及创新技术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在听取了徐总、冯总及孙总的详细介绍后,领导们纷纷对中视广信在融媒体时代下所进行的积极探索以及取得的突破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多台

多台

  在融媒体迅速发展的时代下,作为业内一流的软件开发商和IT服务提供商,中视广信始终高度关注业内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趋势,希望凭借不断积累的技术实力及丰富的行业经验,能够为更多的行业用户提供完善、可靠的融媒体全流程、一体化解决方案。

多台

多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