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顺利完成《传奇中国节》春节特别节目直播

  2018年戊戌新年到来之际,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的大型直播节目《传奇中国节》在除夕当天进行了全球多点直播。中视广信作为中央电视台重要合作伙伴,全程为节目组提供技术支持,顺利完成了除夕当天六个时间段,时间跨度达到7个小时的融媒体互动直播,为亿万观众送上了一份除夕文化盛宴。

新闻

  《传奇中国节》作为中文国际频道的节日特别节目,连续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在今年的春节特别节目直播中,中视广信为节目加入在线观众席、在线观众互动评论点评、现场信息投屏、答题抽奖以及全景VR抽奖模式等多项融媒体互动元素。此外,在本档特别节目中,中视广信创新性的为节目加入最前沿融媒体互动功能,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全球网友可以通过手机进行实时抢票,成为当期节目现场参与者,直接分享观点,向嘉宾提问,全程互动。互动过程中场外观众还可通过摇电视形式进入网络直播间参与答题抽奖和全景VR寻“旺”抽奖活动,不但为节目锦上添花,更为互动环节平添不少亮点。

新闻

  六个时间段的直播,除夕整日的坚守,中视广信凭借业界尖端的融媒体技术及专业负责的技术团队,保障了长达7小时的节目直播顺利完成。不仅赢得了台内领导的高度肯定,也博得了观众的一片喝彩。在新的一年中,中视广信也将不忘初心、开拓创新,为国内传媒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