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全面助力平昌冬奥会----中视广信“体育赛事信息处理平台”为中央电视台提供赛事数据支持服务

  2018年2月9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在韩国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精彩上演。随着开幕式的召开,中国军团在为期16天的冬奥会期间,征战包括短道速滑、跳台滑雪在内的多项比赛。在本届冬奥会期间,中视广信开发建设的体育赛事信息处理平台为中央电视台全程提供了冬奥会赛事数据的支持服务。

平昌冬奥会

  本届平昌冬奥会是中视广信继雅典奥运会、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等多项国际重大赛事后,再次为中央电视台提供奥运会赛事数据信息处理服务。体育赛事信息处理平台在本次冬奥会期间是奥运报道的信息中枢,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实时接收和处理了奥组委提供的包括成绩、日程、记录、奖牌、天气、实时成绩等在内的多项BDF信息,为观众全面、及时的展现平昌冬奥会全景。体育赛事信息处理平台为平昌冬奥会提供了包括数据接入服务、数据处理和展示服务、为央视网提供赛事数据支持服务、为cctv5手机app系统提供数据支持服务、为在线包装系统提供数据支持服务、赛事现场技术支持服务在内的六大服务,全面保障冬奥会的全方位展示。

平昌冬奥会

  中视广信体育赛事信息处理平台承接本次平昌冬奥会全程赛事数据保障服务,不仅标志着我公司对于大型赛事项目技术服务的驾驭更加纯熟,同时也彰显了公司高端的技术服务水准,为未来承接更多国际大型赛事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