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圆满完成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直播报道

  随着2017年10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的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画上了圆满句号。25日上午,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

十九大

  在本届大会中,中视广信圆满完成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所有相关直播及新闻报道,共产党员网、“中央电视台”客户端、央视网等网站、APP在十九大期间不仅提供了稳定、优质的直播,同时也提供了全面、及时的新闻发布,中视广信用过硬的技术手段及极强的责任心圆满完成十九大全部相关直播报道工作。

十九大

  在本次十九大召开期间,中央电视台进行的融媒体化改造也初见成效,手机直播,电视直播,互动电视等展示手段缤纷呈现,中视广信用融媒体技术对大会进行了复合全面的报道。在技术呈现上响应式布局、H5页面制作、手机端效果渲染、页面切图等前沿技术纷纷得以应用,助力共产党员网,央视网完成了包括开、闭幕式及中间7次记者招待会在内的全部直播任务;“中央电视台”客户端在17日至25日期间,持续不断的推送近百条十九大相关信息,安全、稳定、高效的完成了包括发布会、开幕式、记者见面会在内的长达十几个小时的直播任务,再一次实际行动证明了中视广信的强大技术实力。

十九大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视广信作为广电信息化服务的领军企业,以融媒体新型技术模式助力中央电视台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直播报道,受到了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在未来的发展路程中,中视广信也将在紧随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的脚步,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开启未来新征程,共筑伟大中国梦。

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