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全面助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直播报道顺利进行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视广信将全面助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直播报道顺利进行,包括为共产党员网、“中央电视台”客户端、央视网等网站、APP提供了技术支持、页面架构等各项重要保障工作。

十九大

  共产党员网于2012年6月30日,由现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习近平同志开通上线。共产党员网在宣传中央精神、服务广大党员、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中起到了巨大作用。

十九大

  在本次十九大召开期间,中视广信利用响应式布局、H5页面制作、手机端效果渲染、页面切图等前沿技术为共产党员网进行了直播页面及相关专题页面的开发、制作。相关页面将在10月17日至10月24日期间完成包括十九大开闭幕会、新闻发布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相关工作报告等在内的相关直播及内容推送任务,帮助观众第一时间获取十九大相关会议及报告内容,便于受众对十九大信息的收集及全面学习。

十九大

  “中央电视台”客户端是中视广信为中央电视台定制开发的手机端软件产品,依靠智能化推荐方式将央视制作的大量直播、精选视频节目、微博微信等精华内容在“中央电视台”客户端中进行精准投放。

十九大

  在十九大期间,中视广信在“中央电视台”客户端中进行包括手机直播、内容推送、运维保障等在内的相关工作。同时,中视广信十九大所有相关直播增添了视频回看的相关功能,观众在直播过后也可以在“中央电视台”客户端中对相关视频进行观看。

十九大

  此外,中视广信也为央视网提供了十九大相关专题页的搭建及全程直播的技术支持及运行维护相关工作,为央视网在十九大期间的相关内容推送及会议直播提供了全面保障。

十九大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视广信作为广电信息化服务的领军企业,有能力也有义务为国家重要会议安全播出保驾护航,在未来的一周时间内,中视广信定将不负重托,全面助力相关直播报道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