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快乐大巴》节目成功改版

  《快乐大巴》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少儿综艺益智类栏目,承载着所有小朋友们的快乐和幸福。2017年9月,《快乐大巴》节目进行了全面改版,此次重要改版,为节目加入了新媒体互动元素。中视广信首次与该栏目组进行合作,为节目组提供了技术支持。

快乐大巴节目

  本次录制中,中视广信主要为其提供了新媒体互动方面的服务,其中包含H5页面和视频连线两方面内容。H5页面主要包含“选手报名”、“幸运观众报名”和选手投票三方面内容,为观众参与节目的录制提供了便利。视频连线利用路由器、视频盒子和手机投屏镜像将手机页面内容展现在大屏幕上,实现演播室内与场外嘉宾连线上大屏的功能。

快乐大巴节目

  为了保证本次录制的顺利进行,中视广信全媒体节目组成员提前进入录制现场对设备进行搭建与调试检测。每天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九点节目,历经整整三天,中视广信技术团队一直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参与录制,确保了节目的顺利播出。

快乐大巴节目

  此次录制整个节目依托于后台新媒体技术支撑,为该节目的数据实时抓取及展现提供了成熟的技术手段,同时对节目互动效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推进新媒体相关技术的应用,为中视广信的新媒体互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