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杨培丽一行莅临中视广信展台进行参观

  2017年8月23日,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7)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中视广信作为重要的参展商,携多项融媒体前沿技术亮相本届展会。

参观

  展会期间,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杨培丽、科技处副处长安凭一行领导亲临中视广信展位参观考察,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全程陪同参观并讲解。在  参观过程中,杨局长对中视广信本次展出的便携式移动内容采集平台产生了浓厚兴趣,对其所应用的核心技术及平台应用进行了详细询问,并且亲自使用设备进行实际操作,现场录制并观看。随后,徐建新总经理又对央视专区及中央电视台移动客户端进行了重点介绍,详细的介绍了系统的相关应用情况及技术优势。最后,杨局长对中视广信的相关核心技术表示了极力的赞扬。

参观

  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的推荐与支持下,中视广信已连续两年代表北京优秀企业参展美国NAB展会,中视广信的尖端技术及先进的服务体系博得了国外广电传媒业专家、学者的认可与赞赏。未来,中视广信也将不负众望,凭借多年的技术开发经验和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为广电传媒业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