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即将精彩亮相ITTC 2017

  2017年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ITTC 2017)将于5月25日在北京天泰宾馆隆重召开。届时,包括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多家广电行业单位、企业;媒体同行、学术团体将会出席会议。北京中视广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ITTC的长期支持协助单位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孙剑将于本次研讨会中发表重要演讲。

ITTC2017

  在本届研讨会中,孙总将会就基于IP流的融媒体节目生产同与会的领导、专家、学者和同业者进行演讲讨论,阐述随着当今融媒体时代到来和节目制播技术的发展,传统电视节目制作的发展方向。同时,也将重点提及中视广信在IP视频相关技术的建设思路和项目实践。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主办的ITTC作为广电从业者一年一度的盛会,推进了媒体深度融合的创新路径与技术策略,为主流媒体建设提供了沟通平台和合作机遇。中视广信作为业内一流的软件开发商和IT服务提供商,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融媒体技术的拓展与创新,相信在以“聚焦媒体融合”为重要主题的ITTC2017中,中视广信将会为众多业内专业人士带来了更具前瞻的决策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