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杯”第五届提案中国•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圆满落幕

  2017年5月13日,“中视广信杯”第五届提案中国•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北京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成功举行。北京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北京市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副会长陈煦;北京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方炎;外交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瑱;九三学社中央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本届提案大赛独家赞助商北京中视广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新等多位领导担任大赛评委嘉宾并出席了闭幕式。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外交学院、南开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25支高校代表队伍踊跃参赛,本次比赛使众多青年学生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增强了“四个自信”。

提案中国

  “中视广信杯”第五届提案中国•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由九三学社和外交学院联合主办,是全国唯一的、以模拟政协提案为主题的大型高校赛事。中视广信作为本次大赛独家冠名赞助商,在近两个月的赛事活动中给予了各项赛事和学生调研等活动多方面的支持。在5月13日举行的决赛中,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担任了决赛评奖嘉宾并作为九三学社中央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发表了讲话。

提案中国

  徐总在讲话中首先对所有参与本次比赛的队伍表示欢迎并对参赛大学生们在整个赛事活动中表现出来的热情与担当大加赞赏;为进入决赛的8支队伍表示祝贺。他说,大学生是国之栋梁,肩负着推动国家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使命,将所学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才能为社会、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本次“中视广信杯”第五届提案中国•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是对所有参赛大学生的一个挑战,更是一个机遇,希望参赛选手们对国家、社会的关注能够不仅限于参加比赛,而是作为全国大学生的一个窗口,将参政议政的热心带回校园,推而广之。

提案中国

  此外,徐总还表明,中视广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国家培养实用型人才、在今后的企业发展中,人才培养也是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基础;中视广信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对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等增强大学生爱国热情的活动给予大力支持,以此激励当代大学生成为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用所学的知识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提案中国

  最后,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中视广信杯”第五届提案中国•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在热烈的颁奖仪式中圆满落幕。

提案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