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领导莅临中视广信展台参观指导

  8月24日,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6)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中视广信作为重要的参展商,自展会开幕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与瞩目。

姜台长参观指导

田总、毕总参观指导

  展会期间,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一行领导莅临中视广信展台参观指导后,又陆续迎来了中央电视台分党组成员姜文波等领导;北京电视台总工程师田方、副总工程师毕江;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汪建强等领导;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顾建国等领导参观指导,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先生、副总经理冯勤先生、副总经理孙剑先生分别陪同参观了“电视台融媒体整体解决方案”、“融媒体成果展示”、“广播电视台信息化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基于中视云的融媒体采、编、播一体化解决方案”四大内容,并将展示的新产品和创新技术向各台领导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次展会中视广信展出的内容紧贴行业发展趋势,徐总、冯总、孙总细致入微的讲解不仅赢得了领导们的阵阵好评,同时中视广信近年来在广电媒体行业内取得的创新科技成果也得到了领导们给予的高度评价。

领导参观指导

领导参观指导

  展望未来,中视广信将继续保持对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的关注,深入探索新媒体发展的规律,不断提升新媒体技术创新能力,始终以创新技术带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