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杯”第四届提案中国•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6月5日,“中视广信杯”第四届提案中国•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北京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成功举行,宣告此次大赛圆满落幕。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方炎,外交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瑱,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常委,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北京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柴文忠,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社省委副主委、四川省农科院副院长、研究员刘建军,九三学社中央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等10余位领导担任大赛评委嘉宾并出席了闭幕仪式。来自北京大学、外交学院、南开大学、复旦大学等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29支高校代表队伍参加了决赛评比活动。

1

  本次大赛由九三学社和外交学院联合主办,是全国唯一的、以模拟政协提案为主题的大型高校赛事,中视广信是本次大赛独家冠名赞助商,在近两个月的赛事活动中给予了各项赛事和学生调研等活动多方面的支持。在6月5日举行的决赛、闭幕式和颁奖仪式上,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担任了决赛评奖嘉宾、笃行奖颁奖嘉宾,并作为九三学社中央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发表了讲话。

1

  徐总首先对获奖的参赛队伍表示祝贺,并对参赛大学生们在整个赛事活动中表现出来的热情与担当大加赞赏。他说,大学生是国之栋梁,不仅应该学好专业知识,更应当肩负起推动国家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使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秉承认识中国、建议中国、服务中国的宗旨,致力于帮助大学生形成对中国社会准确理性的认识,激发大学生的爱国责任感,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调研能力,增进青年学生对中国提案制度的了解,真正深入基层、探索研究,此次大赛的参赛队员们每一位都是饱含爱国热情的莘莘学子,通过此次大赛必将更加深刻地理解参政议政的要求与责任,更为全面地了解我国的两会制度,更加深入地增强合法、合理参政议政的本领。

1

  徐总说,此次作为九三学社中央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担任决赛暨颁奖仪式嘉宾,为提案大赛提供支持,帮助大学生们增强爱国意识,是中视广信多年来支持高等教育发展,为国家培养实用型人才的企业使命的最好体现,更是中视广信帮助国家培养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回报社会的应有举措和应尽的社会责任。在今后,中视广信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中国高教事业的发展,将人才培养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基础,从而推进整个社会的发展与进步。

1

  活动结束后,徐总接受了北京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北京时间》的专访,徐总祝贺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对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等增强大学生爱国热情的活动给予大力支持,以此激励当代大学生成为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