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隆重召开2008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2009年1月16日,中视广信2008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召开了。这次会议是中视广信的一次盛大阅兵式----展示大家的工作成果,展望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未来。大会首先由总经理徐建新先生致辞,徐总对公司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0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在对08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时,徐总指出2008是中国奥运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中视广信腾飞的一年。我们08年的发展势头良好,获得了国家的双软认证与高新企业认证,与央视国际网站签订了服务总集成项目,奥运IDF项目屡获大奖,奥运会后成功参展BIRTV展会,为央视进行IT整体架构,与北京电视台开始密切合作等等。而与公司飞速发展的业绩交相辉映的是公司组织架构的日益完善以及一大批年轻工程师的迅速成长,中视广信正在迎来一个无比美好的明天!
  对公司取得的良好业绩充分肯定的同时徐总也对全体员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大会还对评选出的2008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与颁奖。“进步最快”、“任劳任怨”、“客户满意”、“希望之星”、“突出贡献”、“荣誉工程师”、“优秀经理人”、“立功人员”……随着一个又一个奖项的颁出,一位位2008年表现出色的员工上台领奖,他们为中视广信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得到了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整个会议充满了快乐和谐的氛围。
  最后,会议在徐总对来年的良好祝愿中圆满落下了帷幕。瑞气呈祥舒万物,同心同德开新局,相信我们会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中视广信的2009年将会更加灿烂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