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应邀出席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融媒体产教融合基地正式授牌

  2023年12月29日,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栉风沐雨,赓续荣光”——2023年度表彰大会在中传礼堂隆重召开,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冯勤、视频业务部经理范胜利、市场部经理梁宏伟应邀出席,并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中视广信·中国传媒大学融媒体产教融合基地”授牌仪式。

颁奖

颁奖

  授牌仪式前,冯总一行在中国传媒大学信通学院院长刘剑波等领导的陪同下,对“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未来通信与智能视音频研究中心”进行了参观。参观过程中,双方领导就各自的优势资源进行了交流,并约定今后将围绕“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协同育人”的原则,共同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将教学与实践有机结合,推动产教融合走深走实。

颁奖

颁奖

  随后,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2023年表彰大会正式召开,冯总代表中视广信为2023年度获得“中视广信奖学金”的学生进行了颁奖。冯总对获得中视广信奖学金的学生表示了祝贺并进行致辞。冯总着重介绍了广电行业近年来的重大变革,回顾了中视广信新媒体技术的发展历程,同时也诚挚希望今后有更多优秀的中传学子加入中视广信,共同推动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颁奖

颁奖

  2023年是中视广信在中国传媒大学设立“中视广信奖学金”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中视广信始终密切关注行业人才的培养与储备,未来也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共建“融媒体产教融合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教育和就业实践的机会,为行业发展培育源源不断的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