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西藏广播电视台顺利完成“2023第四届跨喜马拉雅国际公路自行车极限赛”新媒体直播活动

  2023年10月,“2023第四届跨喜马拉雅国际公路自行车极限赛”拉开帷幕,西藏自治区融媒体传播平台“珠峰云”客户端对赛事活动进行全程直播,中视广信为赛事直播提供技术系统支持与保障。

西藏台直播

  本次“珠峰云”客户端赛事直播基于中视广信新媒体制作发布平台,该平台集合中视广信先进的云导播及流媒体服务技术能力,对本次跨喜马拉雅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直播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确保了直播画面的流畅和稳定。中视广信运维团队对“珠峰云”客户端赛事直播进行了现场保障和远程技术支持。

西藏台直播

  中视广信助力西藏广播电视台打造的“珠峰云”融媒体平台,于2022年2月20日正式上线,该平台的建成标志着西藏自治区融合媒体事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为自治区主流媒体向智能化新型主流媒体迈进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