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总台圆满完成2023中国农民丰收节《丰收中国大直播》新媒体直播活动

  2023年9月23日,农历秋分,以“庆丰收 促和美”为主题的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如约而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在丰收节全国主会场安徽省芜湖市花桥镇进行了“丰收中国大直播”,中视广信助力总台相关部门圆满完成2023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新媒体直播活动。

丰收中国大直播

  本次丰收节直播活动的内容策划、直播拍摄、文章撰写、内容宣推、视频剪辑、直播运营均由中视广信媒体运营团队负责,直播活动技术保障由中视广信新媒体直播技术团队协助完成。本次直播活动持续时间长,拍摄点位多,活动形式多样(包括直播探访、任务挑战、嘉宾采访等),且天气持续多雨,道路泥泞,为直播活动的正常进行增加了不小的难度。中视广信媒体运营团队根据节目需求并结合现场状况不断优化直播方案,确保了整个直播活动的正常进行。

丰收中国大直播

  本次丰收节直播活动突出“庆丰收、促和美”主题。主持人在网友热烈参与的互动中,一路沉浸式探索特色农产品、非遗手艺、农机科技等展台,带领观众在吃遍美食、学习知识、感受文化的同时,共享丰收喜悦。本次丰收节芜湖主会场直播活动共持续了2小时,新媒体端“2023丰收中国大直播”全天播放量达300万次。

丰收中国大直播

  本次直播活动以我国“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契机,充分展现了各族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奋力开拓“三农”事业发展新局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中视广信利用多种新媒体技术手段,让技术与内容深度融合,全方位技术护航总台直播活动,与所有观众一起,同庆农民丰收节,共享收获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