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兵团师市融MT中心省级技术平台建设——Saas应用服务、系统集成项目

  2020年7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兵团师市融MT中心省级技术平台建设——Saas应用服务、系统集成”项目,为公司在台外市场的“战绩”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兵团师市融MT中心省级技术平台建设——Saas应用服务、系统集成”项目建设将为兵团及各师市租户提供租户入驻服务,入驻后的租户可使用省级技术平台提供的宣传管理服务、直播服务、内容编排发布服务、互动等服务,并为“云上兵团”及各师市租户提供其专有的融媒体客户端。为各师建设各自新媒体传播渠道的同时,共享、汇聚各师的用于融合媒体的新闻素材,丰富新疆兵团的新媒体内容资源,建成统一的采集、聚合、分发平台,成为新媒体领域具备强大舆论引导力和话语权的一流主流媒体。
  “兵团师市融MT中心省级技术平台建设——Saas应用服务、系统集成”项目,将作为公司重要的台外项目,打造省级融媒体平台建设的又一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