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总台持续直播疫情报道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乱全国人民的假期计划。为了将疫情发展的相关信息和数据第一时间准确无误的传达给全国人民,中视广信全力保障总台央视新闻频道新媒体各项疫情每天连续10多个小时的直播报道,得到了总台用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新闻

  本次总台央视新闻频道疫情直播报道活动,采用了中视广信全IP化的4K直播解决方案,实现了多路直播流信号的接入、监看、导播、包装、收录和推流等直播功能,安全稳定的完成了每一场新闻直播,为总台抗击疫情新闻报道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新闻

  在疫情防控期间,中视广信技术专家也奋战在总台疫情防控新闻报道的第一线。争分夺秒、夜以继日,每天十余个小时不间断的为新闻频道疫情直播报道工作提供技术保障,紧跟总台新闻工作者的步伐并与他们工作时间保持一致。全天候不间断的为疫情信息播送提供技术支持,只为将最新的消息传递给全国人民。

新闻

  疫情抗战依然在继续,形式依旧十分严峻,中视广信也将持续助力总台疫情直播报道,为全国人民带来最及时有效的疫情相关情况,共同坚守到疫情战斗的胜利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