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央视网“帮你找”顺利上线

  2019年11月30日,历经三个月时间的攻坚克难,中视广信助力央视网“帮你找”项目圆满上线。本项目基于央视海量视频资源,通过对央视媒资库中垂直视频内容的深耕,实现了央视节目官网“更快的呈现,更好的体验”的目标。

新闻

  本项目采用了基于浏览器的音频采集方式,这也是移动端音频采集方式在项目前端开发中的首次尝试,中视广信技术团队面对的是移动终端类型众多、浏览器版本繁杂所带来的一系列技术难题,但通过中视广信技术团队对目前市场中的主流及非主流终端的深入研究以及大量测试,最终解决了浏览器无法识音或者识别率低的问题,攻克了在浏览器端收音识音的难关,使得语音识别的采样率达到90%以上,顺利保障了项目上线。同时也帮助“帮你找”实现了微信和浏览器的双支持,全面增强了“帮你找”的人机交互体验,使得整个搜索过程全语音操作更加流畅,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搜索效率,使得用户可以更简便的获得搜索结果,得到了央视网领导的高度称赞。

新闻

  “帮你找”的圆满上线能够更好地挖掘央视网的海量视频资源,让视频好找好用,未来也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进一步应用到央视网的各个业务场景中。中视广信也将不断探索创新,争取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