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圆满完成2019央视财经论坛直播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9央视财经论坛于12月13日在北京举行,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出席论坛并致辞。中视广信助力总台为本次财经论坛互动采访直播提供了技术保障,确保了论坛直播圆满完成。

新闻

  在本次财经论坛中,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表示举办2019央视财经论坛,是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措。与此同时,总台坚持”台网并重、先网后台、移动优先“,推进“5G+4K/8K+AI”战略,奋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中视广信在本年度的央视财经论坛直播中,负责互动采访直播环节,对采访区多路机位信号进行了切换和包装等处理,确保了整个直播过程高效、稳定运行,圆满保障了此次总台大型活动的顺利举行。

新闻

  本次论坛直播活动的圆满完成,再次展现了中视广信的技术实力,也为未来与总台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