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应邀为“2019电视安全播出研修班”学员授课

  12月9日,“2019电视安全播出研修班”在广州开班,中视广信应用开发部经理李伟力应邀出席,并就广播电视台安全播出中大数据技术的相关应用对在场学员进行了培训。

演讲

  随着电视安全播出技术复杂程度的不断提升,安全播出保障面临着新的困难和挑战,对各项新技术的应用也有了更高的需求。如何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到安全播出领域,解决电视安全播出业务和技术中存在的问题迫在眉睫。

演讲

  针对以上问题,李伟力经理在培训中提出,在安全播出监控系统的发展演变过程中,大数据技术的加入有着重要意义,将大数据技术与监控系统相结合有助于解决目前监控过程中存在的“重复性”、“看不到”、“看不过来”的核心问题。此外,大数据技术对监控系统也起着重要作用,数据作为监控系统的基石,其采集、存储、分析都是监控中的重要一环,而通过大数据技术对数据的深度学习,将会解决广播电视台信号监控、流监控、音视频设备监控、IT软硬件监控等方面的问题,使得监控系统的监控能力进一步提升,增强安全播出系统的可靠性及稳定性。本次培训中,李伟力经理凭借其在广电行业内多年的积累,为当前安全播出中存在痛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

演讲

  本次2019电视安全播出研修班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国电视台安全播出保障水平,中视广信作为广电行业的领军企业,也通过本次培训会将最前沿的技术带给广大业内从业人员,为国内广电行业的发展助力。